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运火车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火车票11月月底网络预售 新用户需要火车站核实身份

2015-11-17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 2015年虽然未过,不过2016年春运火车票预购即将开启。据了解,在11月底大家就可以准备购买2016年春运的第一张火车票了。

转眼间已经到2015年年末,这离春节也不远了,明年春节时间为2016年2月8日,根据网络预售票60天计算,在11月底就可买春运第一天1月31日的火车票。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新用户在验证身份的时候只需要拿着身份证到火车站或者代售点刷一下就可完成身份认证。不过此次在买票之前要特别注意自己是不是铁路售票系统(12306网站)的新用户,由于近日铁路售票系统升级,首次在12306网站上购票的消费者需要带身份证到火车站窗口核实身份后才能在网上购票。

在开启疯狂抢票的模式前,大家可要提前办理好身份验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