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影业张昭:好莱坞与硅谷的模式不如乐视

2015-11-15 20: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影业张昭:好莱坞与硅谷的模式不如乐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发上半年业绩预告:收入增长因电视热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06亿元,同比增长10%-20%;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同比增长100%-150%。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下一个硅谷在哪里?

谁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硅谷?--------西安?海南?东京?柏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之所以成为全球驰名的创新中心,主要依靠一个依托、三大条件:一个依托就是,以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西海岸名校;三个条件如下:第一个是政府的不干预,全球最顶尖的人才可以在这里来去自由,言无禁区。第二个是非政治的资金运用,全球各类风险资本云集,任何天才都能得到相应资金资助。 第三个是非政府的全球技术聚集,创新技术变现便捷,并不?

乐视要霸屏:电视、屏霸、盒子等5款新品齐发

12月20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年度收官发布会“Open Eco”。发布会上,乐视充分展示了要“霸屏”大屏端的野心,一口气发布了两款电视新品、一款名为屏霸的智能家庭中心新品、无线家庭音响新品,另外乐视盒子也重出江湖,此次有两款新品面世。 五款新品为:风靡美国的爆款85吋超级电视uMax85首次登陆国内,这是乐视在去年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3D/4K电视uMax120之后,再次推出的uMax只为人生赢家新品,定价39999元;推出性能、画质等多方?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贾跃亭正式辞职!不过仍为乐视网控股股东之一

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超级电视如何下载浏览器

乐视超级电视接入CIBN播控平台后,用户访问外链链接被禁止,所以系统更新CIBN后删除了自带的浏览器,这种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安装多乐市场来解决。安装多乐市场方法如下:(前提:乐视电视系统里的 设置—通用—安全—允许安装位置来源 打开)首先百度搜索“多乐市场”进入第一个网站然后就可以看到下图中的内容,点击免费下载:选择下载目录,这里可以看到多乐市场被下载到桌面上:当然也可以点击浏览选择其他目录:下载完毕后打开下载

乐视《全员加速中2》持续发力,累积播放量破亿

5月6日晚,湖南卫视播出了《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乐视视频全网首播。从相关数据上看,节目保持收视平稳,乐视视频累积播放量破亿,节目延续了网台双赢的良好态势。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