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维也纳”曝光

2015-11-12 12:21 · 稿源: 凤凰科技

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维也纳”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黑莓CEO程守宗(JohnChen)几天前证实,在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BlackBerryPriv后,公司还计划推出一系列产品。现在,科技博客CrackBerry已拿到了据称是黑莓第二款Android智能机的渲染图。

黑莓新款Android智能机的代号为“维也纳”,它放弃了Priv的滑盖设计,回归标志性的黑莓手机设计。Priv在将屏幕滑开后键盘才会显露出来,而黑莓新Android手机的物理键盘将始终显露在屏幕下方,不需要滑动。

黑莓新手机的QWERTY全键盘在尺寸和设计上看起来与Priv相同,但只根据渲染图还很难确定。渲染图显示,“维也纳”手机键盘的上方设置了三个Android物理按键,前后摄像头也清晰可见。

尽管黑莓才刚刚进入Android市场,但是取得了不错的开局。黑莓Priv的推出,让那些本对黑莓不感兴趣的用户开始认真对待这一新手机。尽管“维也纳”手机短期内预计不会推出,设计规格上可能也会发生变化,但黑莓似乎已经制定了一个长期Android战略,对未来将要推出的设备进行了规划。目前还不清楚最新曝光的手机渲染图是在何时设计的。

虽然很多用户希望黑莓推出一款全触摸屏Android手机,舍弃物理键盘,但黑莓在Android市场的起步阶段看起来依旧会将物理键盘作为一大卖点。(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