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快递总量公布:太疯狂了

2015-11-12 11: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凌晨,阿里巴巴公布未经审计的数据,宣布11月11日全天,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交易额达到912.17亿元,累计物流单量4.67亿个,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是购买力最高的省市。

国家邮政局也预计,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的快件业务量将超过7.6亿件,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1.4亿件。

据菜鸟网络统计,此次“双11”,包括中国邮政、“四通一达”、顺丰、全峰快递等国内外3000多家物流仓储公司,以及超过170万的物流配送人员、200架飞机、23万辆快递车辆,投入到此次物流配送“战役”,但和国际快递巨头的差距仍然醒目。

至于实名制会不会影响今年“双11”包裹投递速度,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林虎表示,目前的实名制只是在收寄环节,针对寄件人的实名收寄,还不包括投递环节对收件人实行实名投递。

也就是说,大部分网店卖家发快递并不受实名制影响,网购消费者不必过于担心。而在“双11”一周过后,陆续有消费者开始退货,这对快递员会有一定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