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公布双11数据仅披露9小时销量

2015-11-12 0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当当公布双11数据仅披露9小时销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11卡债仍在,黑五又来“打劫”,小心!你需要一个省呗

“双十一”刚刚过去,剁手族们陆续收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商品,低价、优惠、打折,聪明的购物者着实地省下了不少钱。而对于那些喜欢海淘的人来说,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热身,接下来的北美黑五海淘狂欢节(BlackFriday)才是狂刷的“战场”。在2015年的黑五期间,中国的海淘族们已经爆发出了震惊全球的购买力,大有“买空”全球的架势。为了能够让海淘族方便地购买到低价的国际商品,跨境电商平台早早地就做好了准备。亚马逊Prime会员服

“双11”投资说,马红漫教你用天眼查发现投资机会

2 分 05 秒败光 100 亿! “双11”之后的朋友圈满是“吃土”的哀嚎。著名财经主持人、独立财经观察员马红漫博士,携手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为广大消费者解读“双11”背后的商机,深挖投资机会,把剁手花掉的钱再赚回来。图 1 商业安全工具 天眼查 “双11”作为电商造节鼻祖,是当之无愧的电商第一大节。除了这个词的创造者马云爸爸旗下的淘宝、天猫等平台有一大波我们看也看不懂的、智商不够还玩不来的活动之外,京东、苏宁易购、

双11,聚水潭助力商家一起狂欢,一起go

2017 双 11 落下了华丽的帷幕,商家们在比拼完销售数据之后,进入了疯狂的发货战之中。据聚水潭SaaS ERP数据统计,双 11 仅开战 1 个半小时,系统承载的订单量已超越去年全天 2500 万单的总量。全天共处理订单达1. 06 亿单,总成交额突破 183 亿元。双 11 当天已完成发货量超 5000 万单,占双 11 总订单量的50%,截至 11 月 12 日15:00,80%的双 11 订单已发货完成。倾力服务,与客户共同赢战双11 不同于其他电商ERP同行驻足于办

天天平价比双11半价还低 喜地靠永不打折赢得青睐

进入 11 月,双 11 和黑色星期五接踵而至,海淘平台也纷纷打出优惠打折的招牌。然而随着造节运动的泛滥和消费者日渐理性,海淘族对于电商打折的热情不断降温。相反,通过模式变革和渠道优化而实现天天低价的喜地等平价电商平台,则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受到海淘族的青睐。消费升级:网购进入海淘时代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网购的目光已从国内转向国际市场,从美妆、服饰到家居用品的采购,都少

双11带你看点好的,广东IPTV聚惠来袭!

天气越来越冷,大家也越来越喜欢窝在家里看电视。第四季度各大卫视纷纷祭出王牌剧目和综艺,《真正的男子汉》《声音的战争》《时空摆渡人》等综艺正在火热播出或制作中,《如果蜗牛有爱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白鹿原》等电视剧让不少剧迷翘首以待。对爱看电视的你来说,盗版盒子没资源,买回来之后成摆设怎么办?足球篮球精彩瞬间卡顿、掉线还能忍?梁朝伟、孙杨、王凯等国民爱豆的脸糊成马赛克怎么看?为了能够好好追剧、看综艺?

2017双11收官:巨额销量背后,是绿联等品牌海外拓展之路

2017双十一圆满收官,天猫与京东作为国内两大具有代表性的综合电商,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中,都以千亿的成交量来交出成绩单。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达1682亿元,比去年增加475亿!京东从11月1日至11日,累计成交金额达1271亿,超今年“618”期间18天的销售总额!两家大佬纷纷创下双11历史新纪录!在最直观的数据之下,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的巨大需求。而在持续高涨的销售数据背后,也是数十万品牌商家从线上到线下,从?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宣布启动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今天在香港启德邮轮码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和CMO董本洪共同宣布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消费即娱乐、买卖全球一体化、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大数据构建高度个性化消费场景,成为今年天猫双11的四大趋势。 张勇指出,过去7年,天猫双11已成全球商家和消费者狂欢的盛大节日。双11既是阿里生态体系的试金石,也成就了新零售时代的商业互联网变革。在双11交易?

迈客风携手京东聚惠双11 moto z劲享京东价3999元

“双十一”促销大战即将到来,双十一购物节不仅是各大商家每年的年度焦点战,更是各大品牌回馈消费者的重要时刻。迈客风今年双十一大促即将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迈客风携手京东11.11盛宴,让你一次嗨个够! 11月11日—13日,京东双11,聚惠迈客风。新品手机聚惠、旗舰智能手机低首付、品牌数码直降大让利、配件比网价更低,各种优惠火爆来袭。人气单品,重新定义模块化手机的MOTO Z,5.2mm纤薄的超乎想象;骁龙820,刀?

剁手买的东西全都积了灰,双11怎么选才能不后悔?

双 11 将至,又是一场“剁手党”脑力与体力的较量。早在一个月以前你就已经开始邀请好友助力抢红包,请奥数得奖的表弟帮忙计算好定金膨胀、店铺满减、跨店满减、返现之后的优惠价格,提前定了 10 个闹钟怕错过,双 11 当天拔掉老公打游戏的网线确保自己占有最佳网速……然而直到双 12 还有好几个快递没拆完,新买的扫地机器人在角落里落满了灰,烤箱只做过烤红薯,卫生纸三年了还没用完,跑步机上堆满了杂物……为什么每年双 11 剁

TA们晒双11购物清单,余额不够闪电借款凑

“双11”作为电商大趴,早在10月就打起了宣传攻势。劲爆的广告用语,铺天盖地的优惠神券,缤纷多彩的互动活动,无不撩拨着网友们悸动的心。为了在双11期间大买特买,不少网友甚至还制作了自己的双11购物清单。相机、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手机、无人机、冰箱……除了提前半个月开始计算各个商家的优惠活动、加进购物车,今年的“交预付款优惠”还让大家更早走上了买买买的不归路。双11将至,你的购物清单列好了吗?是否钱包余额充足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