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单送达用时14分菜鸟快递订单量已达3.6亿

2015-11-11 19:49 · 稿源: TechWeb.com.cn

《天猫双11单送达用时14分菜鸟快递订单量已达3.6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至11日18点,天猫双11菜鸟快递订单量已达3.6亿,网点数量达17.6万,连接224个国家和地区...

阿里实时数据显示,今日零点5分,双11全球狂欢节物流订单总数达到2.78亿,已打破去年纪录...

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11期间快递量将达到7.6亿件,比去年增长4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全网最低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次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