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出人脸识别功能:找出照片里的好友

2015-11-11 12:12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推出人脸识别功能:找出照片里的好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LFW测试验证平安科技人脸识别已跻身国际前沿

人工智能不仅是科技圈众多大佬的新宠,同样也成为了今年两会的热门话题。今年两会中人大代表们对人工智能的关注,也正是说明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大家所熟知的安防、身份识别、金融等场景,已经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应用,而目前最成熟的商业化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当属人脸识别最具代表性。国内的科技行业中,有一家科技企业成为了行业热议的话题,那就是平安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近日的国际权威?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世界第二大行携手云从科技 用人脸识别同业首创刷脸支付

锐意进取让概念终落地近年来,人脸识别概念火爆,并随着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人脸识别技术已走进“考勤”、“打卡”等日常生活,但现实版的“刷脸支付”虽有概念频频抛出,但真正市场化的应用仍因种种原因难以落地。建行广东省分行建立了校园金融服务专业团队对这项技术与金融产品的结合进行研发,并正式推向市场化应用。同时,广东省内所有高校师生在校园e银行内的移动金融体验机上,均可体验刷脸支付功能。人脸识别技术不仅省去?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3·15预警人脸识别 高科技还能否终结徐玉玉悲剧?

3 月初,最高检、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的“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经山东省临沂市公安机关侦查终结,近日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因该案涉案人员多、作案地域广、侦查难度大,最高检公诉厅指导山东检察机关公诉部门介入侦查,引导取证,就事实认定、证据收集完善固定、法律适用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而这一被广而周知的电信诈骗案,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此案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号码属于北京远特通信,该卡于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