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众包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众包+自建组合是社区物流的标配

2015-11-02 17:41 · 稿源:彭成京的网站

《众包+自建组合是社区物流的标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达达进军C端市场,众包物流能否带来一场物流革命?3 月 21 日,国内最大的即时物流平台达达,正式宣布发力C端业务“达达快送”,并在业内首推针对C端的“保价赔付”,用户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彭成京”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5年,看即时物流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 微软开源创新LoRA组合方法,增强文生图复杂细节控制

    LoRA的高效能力已在文生图领域获得广泛应用,可以准确渲染、融合图像中的特定元素,例如,不同字符、特殊服装或样式背景等,同时可对图像进行压缩、去噪、补全进行优化操作。但想在模型中应用多个LoRA构建更复杂的图像时,会出现图像失真、难以控制细节的难题。尤其是使用数量较多的LoRA组合时,生成高质量的效果更加明显。

  • 京东物流被曝将招聘上万人:多劳多得 激励上不封顶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启动“万人招聘计划”,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吸纳约2万名新员工,主要涵盖供应链、运营、管理、销售等关键领域。此举旨在进一步增强京东物流的人才专业力,以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创新。这些措施不仅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 保时捷同款!小米汽车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

    快科技3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撰文称,为了打造高质量和好看的整车造型,小米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据了解,在汽车造型设计的全流程,是造型2D图纸-3D数模-油泥加工-油泥调型-逆向扫描-3D数模的正向逆向研发闭环。整个流程中,油泥模型的制作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通过对油泥模型的反复打磨和向数模模型的反推,才能诞生小米SU7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对此,小米汽车投入了价值1500万 的世界顶级实验设备,组建了一个平均拥有12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做了全国唯一一个地下油泥造型实验室。实验室目前已经通过对油泥铣削审核认证。实验室中最核心?

  •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RancherPrime3.0新增的企业级功能包括:支持平台工程团队交付自助式PaaS;RancherPrimeApplicationCollection通用功能发布;增强对AI/ML工作场景的支持优化后的SUSEEdge3.0通过开源实现安全性和可扩展性2024年3月19日,SUSELinuxEnterprise、RancherPrime和NeuVectorPrime的产品公司SUSE于巴黎当地时间3月19日宣布增强其云原生和边缘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安全的部署和管理核心业务系统。SUSERancher的商业化产品,也是业界采用最广泛的开源企业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Prime3.0,与SUSEEdge3.0中的新功能一起致力于通过100%的开源解决方案实现客户选择和提供安全平台。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2024年,你还在开源自建监控系统?

    在当今的IT领域,监控和观测系统是确保企业业务连续性和提升运维效率的关键。随着云计算和微服务架构的普及,企业对于监控解决方案的需求变得更加复杂和多样化。企业在选择监控方案时,应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技术能力和资源状况,做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 关爱社区居民健康:锐翌生物与轻松筹轻松健康联发起肠癌早检活动

    一项充满温暖和关爱的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的e城e家社区中展开,锐翌生物联合轻松集团·轻松健康发起的「肠癌早检健康全国行」。结直肠癌作为一种发病率较高的恶性肿瘤,其早期发现和治疗至关重要。他们也对锐翌生物和轻松健康的专业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 净利润大增218.8%!京东物流全年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报告,全年净利润达27.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加了218.8%。财报显示,2023年Q4京东物流营收472亿元,上年同期430亿元,市场预期462亿元,同比增长9.7%;2023年Q4净利润10.39亿元,上年同期3.52亿元,市场预期1.6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总收入为1666亿元,同比增长21.3%, 其中外部客户收入占比连续达 70%;2023年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再创新高,达到27.6亿元,同比增加218.8%。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在财报?

  • 京东物流2024年上半年将招聘约2万人:六险一金 激励上不封顶

    近日,京东物流启动万人招聘计划”,2024年上半年将吸纳约2万名新员工,聚焦供应链、运营、管理、销售等方向。还将通过Boss招募令”青干班”等招聘项目,重点引进基层管理者、基层储备管理人才、一线操作员等岗位人员,进一步增强京东物流人才专业力。京东还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