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严最新资讯  > 正文

最严快递实名今天正式实施快递小哥发愁

2015-11-01 15:13 · 稿源: 驱动之家

《最严快递实名今天正式实施快递小哥发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名制有助于大幅减少丢件、危爆品、毒包裹等出现几率,但对于已经到来的快递实名制,多家快递公司业务员表示,长期来看实名制是趋势,但是眼前实施起来有难度,不少快递员直言“怕客户不配合”...

申通快递一名快递员也对实名制充满忧虑,他表示:“快递员的权利很有限,有的人觉得你就是个送快递的,凭什么看身份证?今年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的时候,就有客户因为实名的问题,对我发了很大火...

中通快递一位网点经理也称,很多人担心实名制泄露隐私,业务员核实时也耗费更多时间,因此,客户不主动配合也能理解;如果坚决不出示身份证,那就只能拒绝接单...

”一名快递员表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