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人文化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控股成立阿里和腾讯强强联手

2015-10-31 1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人文化控股成立阿里和腾讯强强联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腾讯CTF(TCTF)公开课:“白帽黑客”的培训营上线

继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线上预赛圆满结束后,TCTF公开课即将于 4 月 18 日上线。TCTF是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的,采用平行赛制,分为面向全球战队的国际赛(0CTF)和面向高校学生战队的新人邀请赛(Risingstar CTF),共吸引了全球上千支战队和国内上百支高校战队参加。为发掘培养信息安全人才,提高国内安全人才技术水平,TCTF全明星导师团特别推出TCTF公开课,讲解CTF赛事及?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