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派杰维持百度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220美元

2015-10-30 1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派杰维持百度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22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百度口碑向无良驾校宣战引起发真相热潮

近日,石家庄车管所集体贪污的新闻在网络曝光,40余所驾校,20余名干警均参与受贿,由此,长久以来...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