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 “物联网” 你所不知道的 17 个真相

2015-10-30 16:51 · 稿源: TECH2IPO/创见 花满楼

《关于 “物联网” 你所不知道的 17 个真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英国政府拟议的物联网“设计安全”法也将涵盖智能手机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英国政府周二表示,智能手机将被纳入计划中的“设计安全”法的范围,旨在加强消费者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王者荣耀10月17日更新了什么 10.1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在10月17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是不停机维护,主要是优化了机型的卡顿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亲爱的召唤师:我们计划在2023年10月17日7:00-8: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10月17日7:00-8:00【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期间会有短暂入口维护的情况】;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召唤师不受任何影响。

  • 中秋国庆放假8天回来连上7天班!友总结拼假攻略:最长17

    下周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国庆的8天长假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再加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以及10月14日至15日2天周末,凑出了足足17天的超长假期。

  • 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定损17友:需要给他上一下社会学课程

    在山东青岛,一群少年进入一家豪华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其中一名少年还站在一辆超级跑车的引擎盖上拍摄视频并上传到网上炫耀。车主王先生将车辆送至品牌的4S店进行维修,店方告知他维修费用高达17.7万元。少年涉事者今年15岁,态度嚣张,王先生决定不会妥协,要追究责任。社交媒体上的网友们纷纷支持车主的维权行动,认为涉事少年需要接受社会的教育和处罚。这一事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