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第三季度财报:股价应声大涨6.8%!

2015-10-30 10:55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日,百度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截止9月30日),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营收183.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净利润28.41亿元,同比下降26.7%。

华尔街1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第三季度营收将达人民币183.9亿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83.83亿元,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

在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中,移动移动营收占比54%,去年同期为37%。2015年9月,百度移动搜索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6.43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6%。

2015年9月,百度移动地图业务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26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4%。

2015年第三季度,百度交易服务的总交易额(GMV)为人民币602亿元(约合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9%。

截至2015年9月底,百度钱包的已激活账户数量达4500万个,比去年同期增长520%。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中国已全面进入移动时代,百度现在2/3的搜索流量都来自移动端。作为开创者,百度正在重新定义用户的移动体验。通过将搜索、地图与服务交易深度整合,我们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平台能力。这样的优势使我们在O2O领域势头强劲,服务交易增长迅速。

百度首席财务官李昕晢表示,“受益于移动端贡献增大,我们又取得了一季稳健的财务进展。在服务交易领域的增长势头给予我们更强的信心,我们将以发挥并加强百度竞争优势为原则,继续坚定投入。”

在周三的交易中,百度股价下跌2.06%,报收于168.99美元。但受今天的财报影响,盘后股价大涨6.81%,报180.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