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推出B2B平台“有菜”将为餐厅提供食材

2015-10-29 1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饿了么推出B2B平台“有菜”将为餐厅提供食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外卖市场10月综合考试:饿了么科科第一

11月18日,易观发布10月中国外卖市场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和35.2%的白领份额继续领跑外卖市场。在App下载量及百度指数等关键数据上,饿了么同样大幅领先。

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发布 第一枪网再度强势上榜

12月29日,在由托比网主办,腾讯企点、京东新通路、钢银电商、云鸟科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颁发了“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刘宁波和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为前十强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找钢网、科通芯城、环球资源网、中商惠民、快塑网、找塑料、美菜网颁发了奖牌。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10名颁奖仪式据了解,“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

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饿了么仓库剧变 见证企业崛起

服饰通一,装备轻快,你一定在街上见到过淡蓝色的小伙穿梭在城市间,车后面的保温箱非常显眼,这就是饿了么小哥的酷酷扮像。统一标配的服饰装备,从生产到穿戴在小哥身上,在全国饿了么覆盖的城市,都是三天到货,如何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饿了么仓库。

G20效应渐显,B2B“独角兽”或将产生于华东

全球经济论坛G20峰会已胜利闭幕,而由此激发的溢出效应才刚刚开始。作为G20峰会承办地的华东,成为中国领导力的代表被世界所瞩目。华东,拥有世界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阿里巴巴宝库”,作为我国经济重心区域,华东还吸引了携程、网易等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此扎根。可以说,如今的华东地区已然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互联网生态圈,俨然有成为下一个硅谷之势。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饿了么的新伙伴,凯东源如何玩转城配的“场、货、人”

大约一年以前,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在武汉开展了一次物流招投标。不过,这次招投标的服务对象并非餐饮配送,而是由饿了么新零售部门主导的智能货柜配送项目。其中三家公司入围并提交了标书,最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凯东源公司 2006 年成立,2015 年挂牌新三板,在城配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如此,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饿了么对于城配的要求,比一般的业务更为复杂。凯东源在这个项目上的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