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概念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下跌斯凯跌超6%

2015-10-28 22: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下跌斯凯跌超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 新东方涨2.97%

网易科技讯11月16日消息,美股周三开盘微涨。美国10月PPI月率持平,升幅低于预期值0.3%;10月PPI年率上升0.8%,升幅也不及预期值1.2%,因商品价格上升带来的利好作用被服务业价格下降带来的不利作用所抵消。这暗示着美国通胀压力依旧温和。欧洲股市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38%,报6766.83点; 法国CAC40指数下跌0.63%,报4507.86点; 德国DAX指数下跌0.55%,报10676.39点。 亚洲股市日经指数上涨1.10%,报17862.21点。 大宗商品期货市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58同城跌近12%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美股周四平开。周失业救济首申数据好于预期。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由负转正,表明大半被调查者认为企业活动总体呈活跃趋势。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64.42点,下跌9.52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3.19点,上涨0.97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30.91点,上涨2.25点,涨幅为0.04%。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宝尊电商跌3.61%,58同城跌11.84%。智联招聘上涨1.57%。上?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UT斯达康涨7%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5日晚,周四美股小幅高开。投资者正在权衡多家企业财报。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两个月高位,三季度劳动生产率提高1.6%。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UT斯达康涨7.52%。美东时间11月5日09:31(北京时间11月5日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下跌 世纪互联跌10%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美股周三平开。美联储今日将发布会议纪要,或披露2016年是否将加息。投资者保持谨慎。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30.00点,下跌22.02点,跌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75.74点,下跌2.41点,跌幅为0.11%。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20.69点,下跌6.42点,跌幅为0.12%。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下跌。欢聚时代跌3.54%,第九城市跌4.17%,世纪互联跌9.99%。智联招聘上涨2.32%。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 微博涨近4%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美股周二早盘低开高走,油价下跌与德意志银行的问题影响投资者心理。但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克林顿占优,市场有所反应。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10.89点,上涨16.06点,涨幅为0.09%。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7.01点,上涨0.91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67.11点,上涨9.62点,涨幅为0.18%。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猎豹移动上涨3.08%,微博上涨3.68%,陌陌上涨4.27%。UT斯达康下

中国概念股周四多数上涨 第九城市涨13.93%

网易科技讯11月18日消息,美股周四收高。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北京时间周四(11月17日)晚上23点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陈述,她可利用此次机会来表明联储是否可能在12月13日至14日的会议上加息。据彭博报道称,耶伦的书面证词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21:00公布。耶伦上次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作证词还是将近一年之前,该委员会包括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议员,其对抗程度通常会低于监控美联储运作的委员会。截至欧洲股市收盘,英国富时10

中国概念股周四涨跌互现 众美窝窝上涨19.46%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美股周四收低,投资者在消化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欧洲央行虽然保持存款利率在-0.4%不变,但也表示每月将继续购买800亿欧元的债券,持续至2017年3月或更久时间。 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479.91点,下跌46.23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1.30点,下跌4.86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59.48点,下跌24.44点,跌幅为0.46%。中国概念股周四涨跌互现。两只股票跌超3%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 百度跌2.3%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美股周三小幅高开,油价走高提振股市。美联储主席耶伦今日将在国会发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也将在当地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275.59点,上涨47.29点,涨幅为0.26%。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3.50点,上涨3.57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310.37点,上涨4.66点,涨幅为0.09%。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华视传媒上涨3.51%,百度跌2.31%。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 兰亭集势反涨近5%

网易科技讯,9月16日消息,美股周五微幅低开。金价在周五继续走低,8个交易日以来已下跌7天。下周美日两国央行将召开重要会议。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97.28点,下跌15.20点,跌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3.19点,下跌4.07点,跌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45.27点,下跌4.41点,跌幅为0.08%。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华视传媒跌1.06%,中国信息科技跌1.22%。UT斯达康上涨2.00%,58同城上涨2.49%,

6月17日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 灵通网下跌6.98%

纽约三大股指周三涨跌互现,其中金融股在标准普尔下调22家银行债务评级之后几乎全部下跌。标准普尔称,总统奥巴马拟大规模改革对银行和其它金融服务机构监管政策,这些银行未来在更为严格的监管政策下,盈利能力有可能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经济复苏路径多变 中国A布局值得期待

    2024年至今,全球经济形势繁杂,为投资者的解读带来了诸多磨练。大部分发达经济体的前景有所上升,预计今年将迎来大转折;另一方面,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遭到提高乏力,下行压力并未清除。只要看准时机,长期回报是可期的。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苹果终止造车后续:600名员工丢掉工作

    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宣布取消了其电动汽车项目,将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交了必要的文件,显示将永久裁员600多名员工。裁员主要集中在加州圣克拉拉市附近几处苹果建筑内,离苹果总部不远。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放弃了汽车项目,部分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iQOO Z9 Turbo搭载了第代骁龙8s,跑分176万分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从性能、续航、技术到散热,iQOOZ9Turbo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卓越的表现,预示着它有望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树立新的标杆。

  • 华为平板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16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