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东芝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宣布向索尼出售图像传感器业务

2015-10-28 16:02 · 稿源: 凤凰科技

东芝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东芝周三宣布,将把旗下图像传感器业务出售给索尼,重组尚未盈利的半导体业务。东芝此举旨在走出13亿美元的会计丑闻阴影。

东芝称,将在本财年年底前把位于日本南部大分县(Oita)的图像传感器制造工厂出售给索尼,退出传感器业务,但没有披露交易价格。东芝还将退出白色LED业务,后者属于东芝半导体部门的一部分。

这是自今年初会计丑闻曝光以来,东芝宣布的首个重组举措。过去7年,东芝夸大了多项业务的利润,包括芯片、电视和PC业务。对于东芝来说,该交易有助于公司将资源投入到更具有技术优势的产品上。

索尼也证实,将收购东芝的CMOS图像传感器业务,以提升图像传感器产能。图像传感器有望成为索尼最为重要的技术部门。索尼已在近期宣布,将把图像传感器业务分拆成一个名为SonySemiconductor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新收购的东芝图像传感器业务将归于该公司名下。(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