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00后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7年发11款产品现在说到了布局00后的时刻

2015-10-27 1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7年发11款产品现在说到了布局00后的时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美图秀秀解锁晒照新姿势 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炎炎夏日,除了土味情话,还能如何洋气地表达爱意?在美图社交圈,晒个照片都是爱你的形状。 最近,美图秀秀推出九格爱心拼图功能,随即刷爆美图社交圈、微博和朋友圈。用户自创玩法魔性又吸睛。蔡徐坤、胡一天、TFBOYS、吴宣仪、杨幂、朱一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被美图秀秀的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这么魔性的晒图姿势,只需要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就能实现。打开美图秀秀进入九格爱心拼图功能入口,准备一张白底图,再按照拼图功能的?

朱正廷入驻美图秀秀晒近照 粉丝发布偶像同款暖心应援

最近实境互动真人秀《奇妙的食光》正在澳洲紧锣密鼓地录制中。节目MC之一朱正廷在美图秀秀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最近动态。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背景是澳洲海岸礁石和湛蓝的海水,看起来很是享受拍摄的时光。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下方向朱正廷小哥哥表白,嘱咐他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顶着女友粉的身份操着当妈的心,珍珠糖们可以说是很可爱了。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给朱正廷小哥哥应援,珍珠糖

美图股价创上市新高 获多家券商推荐

昨日,美图股价开盘8.82港元,收盘9.27港元,涨幅超过5%,成交额4.35亿,股价创上市新高。 美图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大多观点认为,这与美图产品近日在全球社交网络火爆直接相关。 事实上,曾有多家券商早前首予美图评级,其中,招商证券称美图为「美丽社交生态系统的创造者」,首予买入评级,建银国际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表现的评级;瑞信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9元;摩根士丹利首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招商证券分析报告称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3T拍,京东已放开购买

在摄影师晒用OnePlus 3T拍摄照片的微博下,不乏有网友评论,“这个手机的效果 真的惊叹!”诸如此类的赞赏,这也源于OnePlus 3T强大的拍照能能力。对于拍摄方面,OnePlus 3T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其中后置摄像头搭载OIS光学防抖和 2 . 0 版EIS电子防抖,让拍摄照片及视频时更加稳定清晰。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功能,并针对夜拍场景做了专门调教,即使在晚上自拍也能获取出色样张。 同时,在性能方面,OnePlus 3T搭载强劲的 2

美图秀秀8岁了 ,她是如何抓住年轻用户的?

P图神器美图秀秀,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简单方便易上手的软件拯救了无数不会用Photoshop的女生,堪称修图界传奇。

美图秀秀新版本 让图片保存更加人性化

最近小编发现“美图秀秀”软件推出了1.6.2新版本,它针对保存机制、场景和饰品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改进。重新下载试用之后,小编就针对保存机制方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奇妙的食光》第二期正式营业,朱正廷后厨变秀场爱刷美图秀秀

由爱奇艺出品,美图秀秀联合赞助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已于 9 月 22 日中午 12 点正式上线。节目首期上线主话题词就迅速登顶微博话题榜和超话社区,话题阅读量已高达7. 3 亿,讨论量过千万;“奇妙的食光”、“小鬼英语”、“辣炒任何海洋生物”等节目关键词瞬间霸占热搜。9 月 29 日中午,《奇妙的食光》第二期准时上线。奇妙餐厅“SPACE”开张首日, 6 位合伙人就接到了需 1 天内完成 1000 澳元的营业目标,如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