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将向增强现实公司MagicLeap投资2亿美元

2015-10-27 14:31 · 稿源: 凤凰科技

MagicLeap公司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TechNewsToday报道,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Leap正进行新一轮融资,目前正与阿里巴巴集团就领投这轮融资展开谈判。尽管双方都不予置评,但消息称,阿里很可能会向MagicLeap投资大约2亿美元。

MagicLeap在2014年获得了谷歌的大笔投资。《南佛罗里达商业周刊》在上周报道了MagicLeap的融资动向。消息称,MagicLeap此轮融资的规模可能达到近10亿美元。

MagicLeap在去年获得了谷歌约5亿美元投资。除了谷歌,MagicLeap此前还获得过LegendaryEntertainment、高通、WetaWorkshop等公司的投资。

和微软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相比,MagicLeap的技术演示还停留在理论基础上。在上周举行的WSJ.DLive科技大会上,MagicLeap还演示了3D成像和动画技术,这能够让其客户和投资者了解公司的真正研究方向。(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