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深陷丑闻!大众错失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头衔

2015-10-27 13:11 · 稿源: 驱动之家

10月27日消息,受最近柴油测试作弊丑闻影响,大众错失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头衔,这一殊荣被日本丰田公司收入囊中。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丰田共销售了749万辆汽车,大众则共销售了743万辆,相对去年同期减少1.5%,“险败”给丰田。通用汽车销量增长至715万辆,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过丰田。

大众第三季度世界第一宝座的丢失,表面上可能与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有关。但事实上,排放丑闻是于9月18日爆发的,对大众前三季度的销量影响甚微。

1-9月,大众汽车在美国和欧洲的销量不减反增,即使9月份尾气排放丑闻曝光后,美国和欧洲地区的销量也有所增加。但在中国地区,其表现却不如预期,销量减少了5.2%,陷入低迷。

不过,大众排放造假丑闻对销量的全面影响将在10月以后显现,双方之间的差距还将会因为丑闻的发酵而继续扩大。

如果大众在美国的销售陷入低迷,丰田很有可能成为全年的全球销量冠军。

对于大众来说,现在它要做不仅仅只是花钱替消费者解决问题,同时它还得在市场重塑自己的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