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梁建章内部信:携程成为去哪儿股东去哪儿继续独立运营

2015-10-26 19:58 · 稿源: TechWeb.com.cn

梁建章内部信:百度成为携程股东 去哪儿继续独立运营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针对携程与百度达成股权交易一事,携程CEO梁建章发出内部邮件:携程与百度达成交易,以股票交换的方式投资了去哪儿,拥有约45%的投票权,成为去哪儿最大的股东。与此同时,百度将通过此次交易,成为携程的股东之一,并在多个领域展开旅行相关产品的全面合作。

梁建章称,未来去哪儿将继续作为独立的上市公司运营,与携程在在线旅行市场切磋并进,为旅行者创造差异化的产品与价值。(明宇)

以下为梁建章内部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我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今天携程与百度达成交易,以股票交换的方式投资了去哪儿,拥有约45%的投票权,成为去哪儿最大的股东。与此同时,百度将通过此次交易,成为携程的股东之一,并在多个领域展开旅行相关产品的全面合作。

去哪儿是一家优秀的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在线旅行市场里搏出了自己强有力的竞争地位,是我们值得敬佩和学习的竞争对手与合作伙伴。未来去哪儿将继续作为独立的上市公司运营,与携程在在线旅行市场切磋并进,为旅行者创造差异化的产品与价值。

中国的旅游市场是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不断会有的新的竞争对手加入。我们要始终保持二次创业的激情和超越极限的进取心,才能真正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即将到来的10月28日是携程16岁的生日,16岁的我们正当青春飞扬,让我们一起努力,整合中创造价值,竞争中创新突破,保持理想,再创辉煌。

我们的使命前所未有的清晰,我们一起努力,让旅行更幸福!

Jam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