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神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华为看呆:大神说它要夺下双11销量冠军

2015-10-23 14:42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华为看呆:大神说它要夺下双11销量冠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大神Note3推出金色版,售价799元起,该机也是首款千元内指纹识别手机...

大神手机在微博写道:双十一战火已经燃起,大神正面迎战...

鉴于阿里巴巴已经注册“双十一”商标,此处应该指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网友称苹果CEO库克来华期间偷去小米华为门店参观:本人回应

    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访问中国,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有网友称库克在中国期间访问了小米和华为的门店,引发了不少关注。苹果官网发布新闻稿称,苹果在中国30多年来,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华为问界遥遥领先!连续两年蝉联质量排行榜冠军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已连续两年蝉联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根据汽车之家在2022年和2023年发布的《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问界两年都是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超越蔚小理、宝马、特斯拉等品牌。不仅是质量遥遥领先”,问界在销量上同样取得了不俗的�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小米王腾:Redmi Turbo 3销量非常不错 准备送出小米SU7了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透露了RedmiTurbo3的销售情况。他发文称:很多同学关心Turbo3战报,初步看了下预售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同档友商都好很多。对于还未购买的消费者,他建议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实体店体验产品,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