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员偷268部果6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员偷268部果6 利用货到付款漏洞疯狂盗窃!

2015-10-23 14:1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今年5月份,23岁的快递员何强接到银行的信用卡催款通知。由于信用卡透支已近半年,他开始担心一旦没有及时还款,会遭到银行起诉。

不久,何强在公司官网上浏览到购物信息,可以货到付款买到苹果6plus。于是他立即注册了一个账号,订购了4部苹果6plus,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并随意填写一个自己负责送货的片区地址。

拿到手机的何强,将4部苹果6plus,以低于网上原价500元左右的价格全部卖出,并将获得的现金全部用于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欠款“危机”解除后,但是这货到付款的钱怎么交给公司呢?思索片刻后,何强再次打开公司购物网站,用同样的方式再次订购数台同样的手机。拿到手机后他再次转卖,利用交款的时间差,用这笔钱填补此前4部手机的欠款。

为了不被人发现一个账号买进这么多手机,何强还特地注册了3个账号,进行这种“滚雪球”式的买进卖出方式。直到9月中旬,快递公司进行财务核对,感觉到事情会败露的他,一次性订购了268部苹果6plus并且分成2批卖掉,并将所卖的160多万元还掉上次欠款后,携带剩余的10多万现金,不声不响地离开。

几天后,快递公司发现何强配送的268台苹果6plus金额没有交付,拨打何强手机也没法取得联系,10月4日,在江苏无锡,在地铁站遇上例行检查,经当地警方核对后,发现他是一名网缉人员,当即将其抓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