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宣布获得易到用车70%股权:成控股股东

2015-10-20 13:26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乐视控股宣布,乐视汽车确认投资易到用车,并获得易到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但未披露具体金额。

公告称,乐视汽车通过投资易到补齐了开放的超级汽车生态闭环中的重要一环。在控股易到后,易到所有管理层股份将继续保留,公司依然由易到用车CEO周航及管理层来运营,同时,乐视将会给易到带去新的生态模式,注入可观的生态资源和生态型人才。

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昨日透露,易到用车完成D轮融资,乐视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身份投资易到。在完成一系列交易后,公司会重组为:“管理层+携程+乐视”的股权结构,其中乐视会取得控股地位。

资料显示,今年二季度,滴滴快的、Uber和神州专车分别占据中国专车服务活跃用户覆盖率前三名,易到用车排第四

在此之前,乐视汽车挖来前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进入乐视后,丁磊将担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

原英菲尼迪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吕征宇、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原一汽-大众生产总监Frank Sterzer等也纷纷加盟乐视汽车。

乐视表示,本次对易到用车的战略投资,意味着乐视超级汽车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