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可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小手机品牌与代工厂陷入倒闭死循环

2015-10-19 10: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小手机品牌与代工厂陷入倒闭死循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手机厂商海外销量获新高:联发科势头再起

根据第三方平台旭日大数据 2018 年Q2 手机处理器平台市场监测的报告显示,联发科今年第二季度发力,成为OPPO手机处理器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此外联发科还从vivo处获得了较多的处理器的订单,由于OPPO和vivo两家手机厂商这两年出货强劲,这也进一步拉动了联发科的市场份额,销量数据持续增长,可见联发科市场份额也正在逆势增长。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早已经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内的激烈博弈,面对手机市场整体已经饱和的大环境,?

手机厂商纷纷和手游“攀亲戚”游戏手机成2017新风口

随着 2017 春季档新品发布热潮的来临,不少手机厂商登场推出开年力作,有趣的是,不管是荣耀V9、360 N 5 亦或者之前“抢跑”的酷派改变者S 1 在产品策略上不谋而合的均瞄准了游戏手机市场,可见 2017 年游戏手机将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风口。手机厂商纷纷和手游“攀亲戚”从硬件发烧到创新黑科技,在春寒料峭的 2017 年春季,游戏手机和手游的结合成为了市场新热点,似乎一时间,所有手机厂商都开始和手游“攀起了亲戚”。2 月 21

为了一张好看的手机壁纸,各手机厂商也是拼了

近年来手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大,受限于即使壁垒,手机外观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因此在外观上没法有更大突破的时候,手机厂商们只能从手机系统入手。而在手机系统层面,点亮屏幕的第一张壁纸就成为了一个手机系统的门面。各大手机厂商为了这个门面变得好看可没少下功夫。比如早在2013年的米粉节上,雷军就曾宣布小米愿意出100万元征集一张手机壁纸。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最终收集到一张用在新一代小米手机上的壁纸。 而作为国际厂

2018手机厂商胜负手 vivo可持续发力值得期待

华为、OPPO、vivo仍是2018Q1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当仁不让的强者。 5月2日晚间,IDC发布的2018Q1数据显示,华为OV分别以23.8%,18.5%和16%,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前三强,小米和苹果分别以14.8%和10.9%位列第四、第五名。 从4月中旬开始,各家研究机构陆续出炉2018Q1的智能手机行业数据报告,具体数据有差别,但总体腔调相差无几。目前来看,行业增长放缓是大势所趋,但若以Q1数据来看淡2018,过度悲观也无必要。 由于数据统计的时?

圈铁,还是铁圈?

圈铁,还是铁圈?

2018年存量厮杀,手机厂商如何贴身肉搏?

2018 年手机市场走到了一个拐点:消费者对手机品质和技术高期待,而技术上的大革新(全面屏、AI等)却远未成熟。手机厂商一方面难以拿出亮眼的卖点赢得新用户,另一方面,国内市场开发殆尽,77%的市场销售源自存量换机,竞争已从比拼战略布局转向近身肉搏。如何稳中求胜?以理解、洞察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化精细运营成为手机行业在 2018 年存亡的关键。【友盟+】基于全域数据资源和技术,为 2018 年的手机行业提出三个关键词:迭代?

和一味求快的手机厂商谈两个哲学问题

春天到了,手机厂商们也再度迎来了集中发布新品的日子。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尽管经历了2016年的格局演变,一些手机厂商仍痴迷于“温水煮青蛙”的游戏,越来越像的手机外观,连苹果都未能免俗的“颜色革命”,因为搞不定产能而继续的“饥饿营销”,以及在配置参数上的持续发烧……

粮草先行,供应链成手机厂商必修“内功”

在手机市场,曾经饱受诟病却又屡试不爽的“饥饿营销”,其本质是将产品定价降至与成本相差无几并一开始对数以万件的产品限制生产,等到制造成本下降以后再增加产量,从而获取最大利润,但随着品牌和产品的多元化,及消费者对单一品牌忠诚的下降,已不再是厂商青睐的营销选择。事实也证明,利用“饥饿营销”手段对供应链进行调整和管理已无法适应当下的手机市场。比如今年6月上市的一加手机3,一经上市便获得业内的普遍看好。但随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