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普及率仅2.7%低于iPhone6日本普及率

2015-10-15 14:31 · 稿源: 凤凰科技

iPhone 6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知名应用分析和营销平台Localytics一直在密切关注iPhone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上的普及率,结果表明,iPhone 6s在亚洲市场比饱和的西方市场更受欢迎。

但对苹果来说并非全是好消息,因为iPhone 6s和6s Plus在全球的普及率落后于去年的iPhone 6和6 Plus。目前,iPhone 6s和6s Plus占到活跃苹果设备总量的2.7%,低于去年相同时期的iPhone 6和6 Plus的4%。这意味着iPhone 6s和6s Plus的普及率相较上一代降低了约三分之一。

iPhone 6s和6s Plus在包括亚洲市场在内的部分市场上表现非常强劲。在调查覆盖的国家中,日本普及率最高为6%,其次依次是中国香港地区(5.8%)和新加坡(3%)。

在成熟的西方市场,高端智能手机厂商更依赖于吸引使用其他手机和平台的客户,而非新客户,这使得亚洲普及率的提高对于苹果未来的财务优势至关重要。这不仅使苹果能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利润中获得更高份额,也使得iOS的用户忠诚度高于Android。这意味着在考虑换购手机时,更多客户将继续留在苹果生态链中。(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