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想要在视频体验上跟YouTube争一争?

2015-10-1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10月14日消息 从一年前,Facebook推出视频功能就可以看出其要与YouTube抢用户的野心。现在,Facebook明确宣称要为部分只想看视频的用户推出新的视频功能。

你可以像在YouTube上一样在Facebook上搜索、观看并分享视频。并且,Facebook还推出了专门的视频栏。用户可以通过自主搜索,查看自己想看的视频内容。据悉,目前该功能只有小部分用户能够使用。

虽然,Facebook声称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送弹窗播放视频功能。但与“老将”YouTube相比,显得稚嫩得多。

据调查数据显示,81.9%的14岁到17岁美国上网用户都使用YouTube,该占比位居各大社交网络之首,远超Facebook(63.7%)。可见YouTube对年轻人来说魅力是有多大。而Facebook想用YouTube的模式来抢占用户似乎没占多大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