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CEO多西就裁员发公开信:工程部门调整

2015-10-14 08:21 · 稿源: 凤凰科技

Twitter CEO多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将至多裁员336人,占全球员工总量的8%,旨在理顺公司产品的优先发展顺序,提升效率。

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包含了一封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致员工的公开信。

全文如下:

各团队:

我们正在推进一项员工重组,目的是让公司走上一条更为强劲的增长道路。像今天这样的邮件一般充斥着公司层面的套话,所以我直接开门见山了。

公司团队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为Twitter、Vine以及Periscope制定简化且更有效率的路线图。该路线图正在完善中,将有力地指导公司发展,它专注于拥有最大影响力的体验。上周,我们已经通过Moments功能推出了首批这样的体验,有了一个很棒的开始,大胆探索未来人们如何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

该路线图也是一项计划,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确定我们需要做的工作。为了反映我们将要开展的计划,产品和工程部门将会做出最为显著的结构调整。我们强烈感觉到,在保留最大比例员工的同时,一支规模更小、更灵活的团队将大幅加快工程部门的速度。公司其它部门也将同时进行简化。

所以,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个极为艰难的决定:我们计划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减至多336名员工。我们在采取这项措施时尽量做到尊重每一个人。Twitter将竭尽全力照顾好每一位受影响员工,提供丰厚的补偿,帮助他们找到新工作。

让我们借此机会向所有即将离开的员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倾尽我们的全力服务好所有使用Twitter的人就是对他们的最大尊敬。我们这么做是为了打造一支目标更为明确的团队,并将继续巩固这支团队,因为我们现在能够对我们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进行再投资。

在这里,谢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作出这一决定并不容易,但是正确的。世界需要一个强大的Twitter,这是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又一步。和以往一样,有任何想法和问题请直接联系我。

多西(编译/萧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