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以根据心情自动选择音乐 智能头戴耳机Vinci

2015-10-13 11: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国内一家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头戴式播放耳机,这款耳机号称智能头戴耳机,可以根据心情自动播放相应的音乐。

根据介绍,这款叫作Vinci的耳机右侧配备了一块触摸板,触摸板通过电容屏幕触控可以向手机那样控制音乐或者选择音乐,实现各种播放模式。由于不需要APP控制所以他本身也可以周围独立音乐播放设备使用,支持Wifi功能,可以使用虾米音乐实现网络内容播放。

由于内置了GPS、运动传感器和心率传感器,所以他可以根据运动节奏和心跳模拟当前用户展台,并根据算法匹配出相应的内容,当然如果说它能够真的感知使用者心情,就有点言过其实了。

尽管这款产品很有创意,但它的售价比较昂贵,达到了15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苹果无语了 中国版beats 汪峰2999元轻奢耳机开启众筹

AirPods首次曝光 苹果无线耳机新品新名字

价格出乎意料!酷我K1蓝牙运动耳机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