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APP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敢随意叫外卖?内幕:10家共用一张营业执照

2015-10-12 10:30 · 稿源: 驱动之家

如今外卖APP竞争激烈,一般都会有“满减”等优惠措施,加上菜品琳琅满目,许多人都在手机上叫外卖。

不过这些店铺的饭菜真的安全吗?北京青年报走访了北京朝阳区,发现了营业执照和餐饮许可证的很多问题:有的时间已经过期,有的经营地址不一致,更为可笑的是,有的商家“挂羊头卖狗肉”。

原来,在团结湖路17号1单元101的“小馋猫烤肉拌饭”,店名是“烤肉拌饭”,店铺介绍和实体店铺招牌则是“沙县小吃”,而营业执照上却是“庆丰包子铺”。店内每张桌子都贴有“饿了么”的标志。北青报记者询问入驻饿了么平台时是否有人来查验证件,店主称:“证件没人查看,没事。”

在调查中,还出现了三公里内10家店铺使用同一个营业执照和餐饮许可证的情况。据其中几家店铺负责人称,这几家店铺之间没有合伙经营关系,都是独立经营。“营业执照、许可证那些就借着用呗。说白了你去找人PS一下也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