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豌豆荚最新资讯  > 正文

豌豆荚回击百度封杀:搜百度糯米无法下载却推荐美团

2015-10-10 18:18 · 稿源: TechWeb.com.cn

豌豆荚回击百度封杀:搜百度糯米无法下载却推荐美团

【TechWeb报道】10月10日消息,针对百度手机助手封杀豌豆荚一事,豌豆荚做出报复性回击,豌豆荚对百度的相关应用产品进行了封锁,能搜到但不提供下载,并推荐其他相关产品。比如,在豌豆荚搜索“百度糯米”,除了能看到豌豆荚的公开解释,还会被推荐试试竞争对手“美团”。

豌豆荚在公开解释中指出,我们写过公开信。就像绝大多数公开信的结局,没用。如果一个人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讲道理,有用的话就见鬼了。

豌豆荚称,在百度恢复对豌豆荚的基本收录前,我们只能推荐其他同类产品。“很抱歉,这会给你带来一些不便。豌豆荚迫不得已这么做了,并不意味着豌豆荚认为这样做是对的。”

今年1月8日,豌豆荚发微博称,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百度手机助手屏蔽了豌豆荚,导致每天有数万用户得不到他们想要的搜索结果。豌豆荚已经尝试联系了百度手机助手团队内的不同接口人,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