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性别最新资讯  > 正文

5年后中国真会爆发千万光棍危机吗?

2015-10-10 0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5年后中国真会爆发千万光棍危机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评论:微信国际化为什么会失败

对于腾讯的产品“新宠”微信而言,虽然马化腾从今年年初以来一直信誓旦旦要将“微信国际化”,“微信国际化是腾讯公司的唯一一次机会”云云,然而,在笔者看来,微信固然是个不错的产品,但如果从其产品是否真正具备了国际化的核心能力等方面而论,微信的国际化注定是个雷声大雨点小的“死结”。

2013年每4对结婚将有1对会离婚?

2013年,单独二胎成为全国婚恋热点;晚婚晚育引领时尚潮流;“女汉子”、“屌丝男”、“你幸福吗?”、等婚恋关键词在2013年持续火爆; 传统的婚恋观也在经受各种新观念的挑战。近日,《2013-2014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