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重庆居首 北京无缘前五

2015-10-10 01:4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重庆居首 北京无缘前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武动全国!各路工程师同台竞技,视源股份(CVTE)成“武林大会”

8 月 10 日,视源股份(CVTE)举办的2017“武动全国”第一届全国工程师技能比武竞赛总决赛在广州擂响战鼓。历经全国初赛、区域晋级赛, 50 位工程师过关斩将,从一千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赛后,王工、熊工、朱工、戴工、杨工 5 位选手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相比区域晋级赛,总决赛比赛环节难度更高,竞争更激烈。决赛的第一个环节是技术理论和反应速度的双重比拼——“巅峰竞答”。 50 位选?

工程师之戒:工程师的承诺

工程师之戒一般戴在优势手的小指上,这样工程师绘图或书写时它也跟着拖动,对刚刚从业的工程师感觉尤其明显,因为他们的戒指还没有磨光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