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思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探营之走进思科新总部:神秘、横跨三个城市

2015-10-08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每个大企业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不仅是产品、也是办公场所。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连接”,连接的不仅是服务,它的办公大楼也很好的阐述了这个词汇。近日,BI参观了神秘的思科圣何塞总部,有些地方,甚至连思科的71000名员工都不知道……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1、思科公司共有雇员71000名,其中旧金山湾区有15500名全职员工。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2、思科CEO罗卓克(Chuck Robbins)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3、思科位于圣何塞的办公总部跨越了三个城市:圣何塞、苗必达和山景城。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4、谷歌地图中的思科总部街景图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5、本次企业探营的“导游”是思科公司负责与员工沟通的NigelGlennie。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6、思科公司访客最多的一栋大楼是Building9,即“思科客户体验中心”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7、这里提供思科产品的现场演示,多以PPT形式投影于大屏幕上进行演示。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8、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思科在此为用户展示新技术。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9、图为思科员工演示机械手臂,即透明盒子中的黄色机械物体。

思科公司 企业探营 思科办公大楼 思科新总部 科技八卦

10、图为思科旗下产品,可在机器故障发生前对故障进行预估的交换器。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张坐票占三个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飞天云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小米SU7行车记录仪U盘选购指南: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小米SU7的行车记录仪如果想换大容量U盘,有什么性能、规格要求吗?针对这一问题,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如果车主确实有更换U盘的需求,以下是选择U盘时应满足的技术参数:1、该U盘应支持exFAT格式,并确保已格式化为兼容的格式;2、建议选择的储存容量不小于128GB,并且读取、写入速度不低于150MB/s,以确保记录的流畅性;3、U盘应能在-25℃至70℃的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以适应各种环境条件。

  • 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