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苹果谷歌称霸/华为联想上榜

2015-10-05 22:27 · 稿源: 驱动之家

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今日发布了2015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苹果和谷歌连续第三年包揽冠亚军。华为、联想是仅有的两家上榜的中国公司。

在前十位排名中,上榜的6家科技公司分别为苹果(第1)、谷歌(第2)、微软(第4)、IBM(第5)、三星(第7)和亚马逊(第10)。其中,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702.76亿美元,同比增长43%。谷歌的品牌价值为1203.14亿美元,同比增长12%。

华为是排名最高的中国公司,去年首次上榜,今年排名第88位,品牌价值为45.92亿美元。联想成为该排行榜上的第二家中国公司,排名第100位,品牌价值为41.14亿美元。

今年任天堂和诺基亚被淘汰,其品牌价值未能跻身全球100强之列。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前十位排名:

1、苹果

2、谷歌

3、可口可乐

4、微软

5、IBM

6、丰田汽车

7、三星

8、通用电气

9、麦当劳

10、亚马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