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男子买6s屏幕刻字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买6s屏幕刻字祭奠爱情 网友:钢化膜多少钱?

2015-09-29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微博网友@莫骑少发布微博称女友曾因一部iPhone 6而劈腿,为了祭奠其逝去的爱情,便在9部苹果6S上刻字。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质疑,有称其“炫富装逼”的、有怀疑iPhone 6S真实性高呼“绝壁国产山寨机”、质问“钢化膜多少钱”的、还有询问“劈腿女友是谁”、“男子是做啥的”的等等……

27日,微博网友@莫骑少发微称:

【献给为一部iPhone6劈腿的前女友】我不知道这条微博你会不会看到,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虽然我知道你最终还是被他甩了。这些都不重要。我在9部苹果6S上刻字,只是为了祭奠我那份曾经刻骨铭心又万劫不复的爱情,祭奠那个曾经单纯无邪又笑靥如花的她!

对此,网友众说纷纭:

调侃派:

钢化膜哪儿买的;

明明就是用粉笔写的,装逼炫富,亲友是叶良辰?

9张钢化膜,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贴膜的

质疑派:

为什么不九部手机凑一起发?

亮个屏看看 我怎么看着像山寨机 这边框… 博主拍个视频可好?

这跑马的边框,绝壁国产山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