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出支付表 域名被人家抢先建站了

2015-09-29 09:47 · 稿源:ename.cn

《阿里推出支付表 域名被人家抢先建站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不,阿里巴巴旗下YunOS的第一款智能手表——支付表(PayWatch)就将于10月15日上市...

顾名思义,既然叫支付表,可想而知,支付是它的主打功能...

巧的是,这家公司的名字也叫PayWatch,还用域名paywatch.com建了站...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阿里巴巴第一次缺失正牌域名了,早先阿里健康(alihealth)的正牌域名alihealth.com就在海外被建了站,阿里只持有alihealth.cn和alihealth.com.cn,官网用的域名还是alijk.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ame.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出游多夸张?兵马俑都被挤得没地方站了

    10月1日,双节假期进入第三天,恰逢国庆日,多地旅游景区依然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兵马俑都会怀疑是不是六国打来了。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女子看热闹金手镯被人剪断险被偷 扎到手腕她才发现

    在南昌市发生了一起备受瞩目的事件。一位女性在欣赏街头推销表演时,险些失去了手腕上的金手镯。呼吁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类似犯罪行为的打击,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秩序。

  • 在线支付服务商Klarna推出AI图像搜索工具

    瑞典的在线支付和零售服务提供商Klarn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用户购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AI图像搜索工具“ShoppingLens”,允许用户通过拍照快速找到购买的商品,涵盖了超过1千万种商品,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并与应用程序中的搜索和比较工具中的超过5千万家店铺优惠相匹配。全球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整合这一体验。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EmojiGen:一个开源情符号生成器网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黑鲨将推出S1 Pro AI智能手 配备百度“文心一言”技术

    黑鲨手机官方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名为黑鲨智能手表的新型智能设备。这款智能手表分为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个版本,它们都搭载了黑鲨首创的游戏健康监测模式。黑鲨S1Pro还支持百度地图导航,并提供了免费的、海量的AI表盘供用户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