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投日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投日报:滴滴投印度Ola 保时捷挑战特斯拉

2015-09-28 23: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投日报:滴滴投印度Ola 保时捷挑战特斯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