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用奇酷手机与库克玩自拍 照片现“乱码”

2015-09-24 13: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鸿祎用奇酷手机与库克玩自拍 照片现“乱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苹果CEO库克回怼特朗普:对中国征收关税是错误做法

我们都知道,之前法国总统去美国拜访时,在白宫的欢迎晚宴上,库克被特朗普邀请过去,并且两人还在饭后进行了深度交谈,当时有外界猜测,库克为了劝说特朗普不要发动跟中国的关税战争。

周鸿祎谈共享单车强调用户导向 ofo技术创新领骑行业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其个人公众号上谈及了对当前共享单车市场的看法。周鸿祎认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由用户需求引导的,并不完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企业的过度创新往往会导致单车成本偏高,进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就偏高。当前阶段共享单车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有车骑”这一刚需,老老实实做一个非常皮实好用的自行车是更为实际的。周鸿祎的观点道出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其实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创新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

库克再次批欧盟要求苹果补税:有反美偏见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欧盟要求苹果向爱尔兰补交145亿美元税款之后,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怒斥欧盟这一裁定是“完全的政治废话”。库克在接受当地报纸《北爱尔兰独立报》采访时指出,他将于爱尔兰密切合作推翻该裁定,库克表示苹果其在爱尔兰的业务问心无愧。《北爱尔兰独立报》引述库克原话称,“没有人在爱尔兰做错什么。爱尔兰总是被欺负,这是不可接受的……这完全是政治废话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库克:苹果在投资AR并看好该技术前景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今天在苹果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蒂姆·库克花了一些时间讨论了增强现实(AR)。目前在这项技术上苹果还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硬件或软件,因此听库克谈论这个话题有些惊讶。在回答有关Apple Pay的商业价值问题时,他以《Pokémon Go》手机游戏为背景谈到了AR。如果你生活在巨大的小火龙统治下,你就不会有玩游戏的乐趣,但《Pokémon Go》不同于很多手机游戏,因为其是将Pokémon卡通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