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泪奔!92岁老人为临终老伴温情演唱

2015-09-23 21:37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92岁老人霍华德(Howard)守护在93岁老伴劳拉(Laura)的病床旁,爱抚老伴并为老伴深情演唱Rosemary Clooney版本的40年代情歌《You'll Never Know》。

据悉,该视频是霍华德夫妇的外孙女艾琳•索拉里(Erin Solari)上传在社交网站上,目前该视频已经获得超过360万次点击量,感动了无数网友。

时间是爱情最好的见证,爱情随岁月变得愈发浓厚。视频中,劳拉深情地对霍华德说“我爱你,我永远爱你”。霍华德爱抚着妻子的脸颊,温情地回应到“我也爱你”,随后为妻子深情演唱罗丝玛丽•克鲁尼(Rosemary Clooney)的情歌《You'll Never Know》。

“这是劳拉喜欢的歌曲,”霍华德说道,“我们在50周年纪念日时也唱这首歌。”同样,尽管劳拉患上老年黄斑变性症,视力严重下降,仍爱哼唱该歌曲。

劳拉骄傲的告诉外孙女,丈夫十分爱她。霍华德在歌曲结束后亲吻了爱妻,并轻轻地抹去妻子脸上的泪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