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新款Nexus手机再曝光:这次是包装盒(图)

2015-09-23 18: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9月23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Engadget报道,谷歌新款Nexus手机又有细节泄露了,这张由Android Police所取得的图片,据称就是这两部新的Nexus手机的盒装设计,看起来像是采用了字体切割的搂空设计,底下分别透出不同的风景图片。

谷歌新款Nexus手机再曝光

谷歌日前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公司将在9月29日于旧金山举行发布会,估计会推出两款Nexus智能机,一款来自LG,一款来自华为。

据之前报道,由华为代工的Nexus智能手机显示屏为5.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10芯片、3500mAh的电池,3GB或是4GB RAM,支持扩展内存为32GB和64GB。传闻中LG代工的Nexus在内部被称为Angler,其显示屏为5.2英寸,电池为2700mAh,使用芯片为LG G4同款的高通骁龙808。

与此同时,谷歌的竞争对手早已做出行动。苹果已于本月初在旧金山举行了发布会,iPhone 6s已在上周开启预订。而微软则将于下月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展示最新Windows 10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