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新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Logo终于出来了 黄章微博放短片确认

2015-09-22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 在9月初,魅族CEO黄章在微博表示此前泄露的 logo 太轻浮被毙掉了,然而魅族新Logo迟迟不见踪影。正值明日魅族就要召开发布会推出旗舰机Pro 5之际,黄章在微博发布了“魅族全新VI系统演绎短片”魅族新Logo终于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视频短片可以看出魅族全新Logo对比之前的logo,更为扁平化,圆滑。不知你看了是否觉得更是时尚简洁呢?

新logo设计

旧logo设计

除此之外视频中还出现了魅族Flyme的标志、标准字体、标准颜色以及表情等,其中还分别确认了三系列产品线——魅蓝、MX、Pro的布局。黄章在微博表示“推倒了很多次才定了这个,下一个十年好好做机 ”。相信在明日魅族旗舰机Pro 5发布会上,会带来更多关于新LOGO的详细解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