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合国:全球仍有超40亿人未接入互联网

2015-09-21 22: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合国:全球仍有超40亿人未接入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东航专机今日起航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将在杭州举办,大会旨在全面展现“互联网+”在中国的宏观发展,以及在政务、警务、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创新。为了让参会来宾更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本届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特意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推出了主题航班,并于今日( 4 月 19 日)正式起航。(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联合中国东方航空推出主题航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发展,人

这五问,让你了解真正的“互联网+装修”

互联网装修的风口来了吗?一个产品套餐不延伸合适吗?标准化下设计师的作用有多大?是否要限制用户数,采用饥饿营销的方式销售?硬装入口后续的盈利突破如何解决?施工是自有工人还是找工长合作?一个个问题背后都关系到互联网装修的发展。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中国“互联网+指数”正式发布 数字经济消弭区域发展鸿沟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显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直接对就业的带动,还是对国民GDP的拉升,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都在不断提高。(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

“直播+”成后风口时代驱动力 直播行业或遇洗牌潮流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Q1 中国在线直播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是针对在线直播市场现状、商业模式,用户行为进行分析解读,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预计 2017 年在线直播用户将达到3. 92 亿人,增长率由 2016 年的60.6%下降至26.5%,随着行业政策规范化,在线直播市场门槛提高,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开始良性发展。 直播行业回归理性

迪蒙小额贷款系统:小贷行业借力互联网打破发展瓶颈

近年,在市场需求和国家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的驱动下,小额贷款这一微型金融模式在中国获得了快速发展,据央行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小额贷款公司共8810家,实收资本8379亿,贷款余额9364亿。而且,依托“互联网+”国家战略,传统小贷公司逐渐向互联网小贷公司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业务,突破瓶颈,寻求新的增长点。“当下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银行业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客户碎

互联网+中医,微医运用远程医疗技术支援震区

一辆载了 50 多人的大巴车从九道湾驶向诺尔盖大草原,突然地震、塌方,一块巨石滚落砸在了大巴车的中部,车上的冯大爷瞬间被弹出车外,陷入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在马路上。被转运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后,冯大爷被诊断为左肩骨骨折,同时左胸肋部疼痛有待诊断。由于肩伤处理、搬运比较复杂,冯大爷通过微医远程会诊系统联系上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专家陈震。系统另一端的陈震用手机会诊后建议,先进行左上肢固定,搬运过程中

中国大学对互联网贡献不大

美国互联网的那些著名专家几乎都是在职的斯坦福之类名校教授,而观之于中国互联网的专家要么是海龟,要么是自学成才,中国高校之于互联网非衣食父母也。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智能制造新实践

6 月 30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莅临东方国信软博会展位考察,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随行。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副总裁敖志强、资深高炉专家赵宏博博士陪同,向陈肇雄副部长汇报东方国信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炼铁行业的应用和成果。管连平董事长介绍,凭借成立 20 年积累的自主研发经验,东方国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拥有超大规模海量数据分析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