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跑分无卵用?雷军力挺 老周黄章齐炮轰

2015-09-21 08:51 · 稿源:腾讯科技

《手机跑分无卵用?雷军力挺 老周黄章齐炮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雷军关于“为啥友商很反感跑分”的微博成了网友吐槽对象,就连背后的跑分软件也再次成为众矢之的。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跑分已经变得越来越鸡肋,跑分的客观性也饱受质疑。到底跑分是怎么一回事?手机跑分是否真的能体现手机全部性能?今天我们就谈谈手机跑分不得不知道的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小米服务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现身跑分平台:10月12日发布

    一款型号为VER-AN00的新机在跑分平台Geekbench6上现身,预计将成为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Vs2折叠屏手机。根据跑分信息显示,这台新机的单核得分为1,648,多核得分为4,201,搭载安卓13系统,测试机型为16GB内存版本。荣耀MagicV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举行,届时MagicVs2折叠屏手机有望正式亮相。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金,给年轻人上了一课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起猛了,这个小人竟然是投影仪?!

    在 10 月 7 日这一天,小编关注到一款神奇的产品上市了。大眼橙推出了一款小黄人投影仪。这款产品是与环球影业联手打造的,一经发布便引爆了小黄人影迷和众多用户的热情,成为了当下的热议焦点。乍一看,完全是一比一还原的小黄人,还以为是一个小黄人的手办,反复确认后相信了这确实是一台投影仪。如果你是小黄人的粉丝,那么这款投影仪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整个�

  • 苹果iOS 17.0.3更新后跑分更高:实测不会因为防止过热而降低性能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7.0.3系统。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不过经过初步测试,可以证明iPhone15ProMax升级到iOS17.0.3后,并不会因为防止过热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