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OS9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到来 苹果能给对手带来多大伤害?

2015-09-17 10:45 · 稿源:资讯索引
《iOS 9到来 苹果能给对手带来多大伤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安妮股份CTO:公司版权保护平台已跨链接入天平链区块链电子证据平台

在近日举行的“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上,安妮股份(002235)副总经理黄清华表示,安妮股份旗下“版权家”版权保护平台已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苹果因下架部分屏幕时间管理 App 而遭到指控

苹果在推出屏幕时间功能后,将一部分提供类似功能的 App 下架或要求开发者修改产品功能,被看作对自家功能的保护。

英国消费者协会: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最新研究显示,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远低于苹果声称能达到的水平,差异最大的一款是售价达 900 英镑的iPhone XR,续航时间比公司所称短8. 5 小时。

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即将开卖 柔宇CEO:五一前可拿到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率先开卖,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的折叠屏手机。

【新闻】中国气象局法规司点名表扬Smartbi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气象局法规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上,法规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项目实施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项目实施人员提出了表扬。为全面深化气象部门改革,推动全国防雷减灾工作,有效监管防雷业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防雷业务的规范化、集约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气象现代化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国家气象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ofo小黄车15元/辆价格回收

​5 月 8 日,有网友爆料,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厂内,堆积如山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以 15 元/辆价格回收运走。

小米 MIX 3 5G 版成全球首款支持 Android Q 的 5G 手机

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小米 MIX 3 5G 版是第一个尝试 Android Q 的 5G 手机,也是第一个欧洲 5G 开卖的手机。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IPO冲刺 老虎证券已开启打新通道

美股将再次迎来中国独角兽。 5 月 2 日,“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将登陆纳斯达克,眼下已开始全球路演。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也于昨日开启新氧的打新通道,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根据刚刚更新的招股书,新氧此次预计发行价为11.8-13. 8 美元,发行量为 130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代码为SY。按13. 8 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公司将通过IPO募集1. 79 亿美元资金。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氧的IPO尤为受到女性投资?

阿里巴巴张勇:留一点时间给年轻人去尝试 结果也许会很惊喜

4 月 28 日上午消息,在清华大学 2019 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表演讲,分享了自己对创新、机会、造风者、企业家精神的思考。

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择?REECHO余音BR-1专业品质让你不再犹豫

面对琳琅满目的耳机品牌和各种型号选择,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想选择一款运动蓝牙耳机,要充分考虑音质、信号质量、佩戴舒适度等各种问题,往往挑剔的消费者和动辄千元的耳机价格十分的不和谐,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款价格百元左右的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就是REECHO余音BR-1,想要知道它能否满足你所有要求的朋友可以一起陪我看一看。REECHO余音BR-1是REECHO品牌最新发售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鉴于REECHO以往产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