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公众号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QQ公众号平台限量公测注册火爆 没开始就结束了

2015-09-1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消息 今天14:00点至18:00点QQ公众号平台正式开放限量公测,凡是QQ用户都可以申请公众号。由于此次是限量公测,众多用户前来抢注,截止下午两点半第一轮注册名额已经被抢光了,可见大家对QQ公众号平台热情度极高。

据了解,在7月初,QQ公众平台就已经开启过内测,仅仅开放了一天,就关闭了注册渠道,只有一小部分人成功注册并通过审核。此次虽然QQ公众号平台正式开放限量公测,不过想要抢注的成功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两点半左右QQ公众号平台就显示“本轮注册已满”,可见不少人对QQ公众平台热情度极高。想要注册,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显示名额已满

据了解,虽然本轮注册名额已满,想要注册的用户可以根据指示登记QQ公众平台账号信息,平台将会从登记的用户中抽取300个账直接给予注册资格。

抽取300个账号给予注册资格

而下一轮注册时间腾讯方面暂未有相关消息,还没抢注到QQ公众平台账号的可以通过关注QQ公众平台,第一时间了解下一轮注册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