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清华亚洲第3 万元Q币随便抢

2015-09-16 11:41 · 稿源: TechWeb.com.cn

国际著名教育机构QS在伦敦发布最新一期《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再破纪录,共有4所高校进入QS世界百强名单,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结果显示,清华大学首次进入25强,超过了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26位)、香港理工大学(28位)和香港大学(30位),名列亚洲第3位,首次将中国内地高校带入世界25强。

这么好的事情,只需随手关注蚕豆网微信号就可轻松坐等中奖。所以接下来该怎么做的,不需要多说了吧!手快有手慢无,速度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号(candouwang),抢好Q币送妹子送朋友送自己,让桃花汪(旺)起来!~~~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9日-9月30日

活动奖品:腾讯QQ币10元兑换卡*3000

活动详情:

1、每日用户可通过蚕豆网微信,回复“我要Q币”进入抢Q币活动。 

关注方法:

请搜索"蚕豆网",或长按指纹。 微信公众号:candouwang

2、回复“我要Q币”关键词,系统将自动回复随机发放;

3、或者在蚕豆网微信公众号对话页,点击“领取礼包”,根据回复结果,输入数字“5”来领取;

4、获得10元Q币兑换卡的用户可直接进入QQ官网兑换,有效期截至11月30日! 

5、每个微信用户只可领取一次;

6、价值3万的3000张Q币充值卡限量供应。手快有手慢无哦!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蚕豆网所有。

Q币兑换说明:

使用QQ号码登录腾讯充值网站https://pay.qq.com/,选择Q币充值。

2.进入Q币充值页面,选择QQ卡充值。

3.输入需要充值的QQ号,不填写则默认为登录QQ,同时输入QQ卡号和卡号密码,充值数量填写10,最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充值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