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发邀请函:于10月1日发布新旗舰手机LG V10

2015-09-15 09:21 · 稿源: 凤凰科技

LG邀请函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科技网站CNET今日刊文称,韩国厂商LG在周一(美国时间)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计划10月1日在纽约召开一场发布会,但并未透露发布会的细节。

这一时间恰好是微软计划发布Windows 10的前几天,紧随谷歌的旧金山发布会而来。据称谷歌将在9月29日发布最新的Nexus手机(其中一款就是LG代工)。

LG很可能在发布会上发布最新旗舰:V10,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配备了“副显示屏”。LG曾出品很多设计独特的产品,比如配备柔性屏的曲面G Flex系列,在众多机型中脱颖而出。LG在最近几个月内刚发布了旗舰机LG G4.

当前的手机销售市场有所放缓,尤其是高端机,目前只有苹果还能保持强劲需求。与其他玩家(比如三星和HTC)一样,LG也在努力尝试唤起消费者的换机欲望。(编译/大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