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低价竞争致网点生存难 快递业10年价格战何时休

2015-09-14 22:23 · 稿源: 资讯索引
《低价竞争致网点生存难 快递业10年价格战何时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雾霾遮快递业蓝天容联让订单变化通知更及时

关键词:雾霾 快递 语音通知 容联 12月16日以来,多达17个省市自治区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过程,多地甚至出现了重度霾,快递配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据菜鸟网络初步计算,可能延迟的包裹将达到4000到5000万。 据菜鸟网络预计,受雾霾带来的交通管制影响,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西、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派送延迟。其中由于河北至北京的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周边地区快递时效将受到?

更狠的价格战:红米Note3上手快评

11月24日,双11众筹的小米神秘新机正式在今天横空出世了,小米一举发布了“霸道总裁”红米Note3和新一代小米平板,在当下指纹识别都开始遍布在千元机的负利时代,小米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并托付在拼价格的红米产品线中,同时全金属“衣服”也首次“穿”在红米Note3身上。

快递业“变脸”序幕拉开 绿色包装走出环保新风尚

日前,国家邮政局制定发布了《快递业绿色包装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规定快递业绿色包装坚持标准化、减量化和可循环的工作目标,加强和上下游协同,逐步实现包装材料的减量化和再利用。 《指南》提出,行业绿色包装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按照规定使用环保包装材料。在不影响快件寄递安全的前提下,逐步选择低克重高强度的包装材料,设计和使用规格统一的包装或缓冲物;坚持规范作业生产,避免违规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