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要闻回顾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周要闻回顾:苹果iPhone6s发布 360酷派撕逼

2015-09-13 17: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这一周互联网出现了很多大事,但最抓人眼球的还要属奇虎360与酷派上演的撕逼大战,同时,不甘寂寞的苹果也发布了果粉们翘首期盼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让小编带你回顾一下本周还有哪些大事发生过。

美国广告公司指责iPhone 6s撞名 要求改名iPhone 7

美国一家广告公司6S Marketing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屏幕刊登声明称,其客户一直称呼自己6S,2000年公司成立的时候开始就这样了,结果没想到世界上最大、最受尊重的公司之一会用它命名一款移动设备。

专车司机遭交通执法总队行政罚款 起诉滴滴索赔

据媒体报道,专车司机王先生在专车运营过程中被交通执法总队行政处罚罚款1万元,将“滴滴打车”运营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罚款1万元,并退还在使用软件过程中交纳的管理费用。

360要求酷派双倍价退还投资

奇虎360宣布其已书面通知酷派公司,要求酷派公司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的股权。

Uber融资12亿美元到账 滴滴快的融资额升至3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快的最新一轮的融资目标大约是30亿美元,而竞争对手Uber在中国融资,目前已经有12亿美元到账,百度参投。

阿里巴巴周二股价下跌4.69% 市值首次被腾讯反超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二的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下跌4.69%,报收于60.91美元,市值为153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9739亿元。

滴滴确认完成30亿美元融资 正式入驻支付宝

在今天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上,滴滴快的CEO程维确认滴滴快的完成了30亿美元的新融资,包含中投和平安等投资方。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6s国行版售价:5288元起

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iPhone: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尺寸依旧为4.7英寸和5.5英寸。随后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显示了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售价情况。

消息称微众银行行长曹彤将辞职创业 李南青接任

有消息称,微众银行行长曹彤因个人原因已正式向微众银行提出辞职,接任者为现微众银行监事长李南青,两人正在走相关流程。

腾讯成立腾讯影业子公司 万达影业高管加盟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已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影业”)。腾讯互娱相关人士向TechWeb确认,将于9月17日召开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