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龚宇:真正要走出去的是内容

2015-09-11 14: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奇艺CEO龚宇:真正要走出去的是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爱奇艺打造泛娱乐新生态 影游互动最好的时代来临

2015 年爱奇艺游戏《花千骨》影游互动模式的一炮而红,开辟了影视IP与游戏深度互动的成功道路,至此以后,爱奇艺游戏俨然已经成为了影游互动先行者与泛娱乐跨界实践者。游戏凭借影视剧播放热度、明星、剧情,强大的用户粘性可以为游戏导入目的性非常明确的高质量用户,降低游戏运营成本,打破IP困局,增加了用户边际收益。影游互动还能给影视创作注入新鲜血液,丰富想象力,提升影视制作水平。两者融合,可以使IP和创意得到最大解?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1月视频数据速递:腾讯视频爱奇艺迈入APP亿级日活门槛 持续领跑行业

艾瑞咨询最新产品mVideoTracker真正体现了移动、PC、OTT三端跨屏收视场景的用户覆盖数据。根据该系统最新数据显示, 2017 年 1 月,腾讯视频三端跨屏播放设备数行业第一,且超过爱奇艺和优酷的总和。2017年 1 月视频内容服务商移动端、PC端、OTT端独立设备数 根据权威报告统计, 2017 年通过移动端观看视频的用户已经占比总用户量超过80%。手机、PAD看视频,成为当代网民的首选。艾瑞咨询mUserTracker同期还发布了 2017 年 1 月中?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爱奇艺会员账号盗卖者被抓获 国家法律法规保护视频付费业务

前不久,非法贩卖爱奇艺VIP会员账号者,获利情节严重,被警方依法抓捕,国内首例视频付费会员权益保护案诞生。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网络视频内容的极大丰富,网络视频会员服务在中国网民中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网民在线购买使用视频网站会员服务,然而伴随着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大量虚假或盗卖的视频会员账号也随之出现,公安机关开始关注并立案侦查此类视频会员账户盗卖案件。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爱奇艺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 6 年期可转换债券融资10. 5 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本次债权发售还有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可达1. 5 亿美元,这意味着本次融资总规模或达 12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敦煌又双叒叕堵骆驼了 网友:走出了丝绸之路既视感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多个景区出现客流高峰,摩肩接踵好不热闹。甘肃敦煌旅游持续火热,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又现骆驼大队,有网友表示:走出了丝绸之路的既视感。骆驼是敦煌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游客们都想亲身体验骑骆驼的感觉。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